close
一疋布

作詞:黃仲凱 作曲:陳輝陽 編曲:Adrian Chan 合唱:陳奕迅/小苦妹

陳:當天首度約會靈驗 工展會見
小:這一天班上戲劇排練 春天來臨
陳:每次 聽粵曲看舊片 突然 回到舊宮殿
小:每次 見外公眼在閃 物語 又說一遍

陳:話當年 談改變 老花花鏡裡浮現
  一疋布長長懷緬 老掉牙嘆數十年
小:第幾年 才改變 我的將來未望見
  不懂牽掛誰的臉 心中只有甜品店
  難道很百厭

陳:今天耍著太極回望 公公善忘
 
小:天濛光拖著你在遊蕩 乖孫在旁
陳:褲腳 放著古老藥方 著涼 才要望一望
小:背脊 攝著手帕亂闖 熱氣 讓我釋放

陳:話當年 談改變 老花花鏡裡浮現
  一疋布長長懷緬 老掉牙嘆數十年

合:第幾年 才改變 (第幾年 才改變)
  我的將來未望見 (妳的將來未望見)
  不懂牽掛誰的臉 (不必牽掛誰的臉)
  心中只有甜品店 (即管找那甜品店)
  難道很百厭 (妳應該百厭)

遊戲星樂園 -←點我進入~^^ 小遊戲 -←點我進入~^^ 遊戲天堂 -←點我進入~^^ 遊戲小開 -←點我進入~^^ 海綿寶寶小遊戲 -←點我進入~^^ 好玩遊戲區 -←點我進入~^^ 遊戲 -←點我進入~^^ 小遊戲搜網 -←點我進入~^^ 搜網小遊戲 -←點我進入~^^ 遊戲世界 -←點我進入~^^ 雙人遊戲 -←點我進入~^^ 手機遊戲 -←點我進入~^^

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e818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