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細路

作詞:黃偉文 作曲:謝霆鋒 編曲:胡波/藝琛 合唱:陳奕迅/謝霆鋒

大路上 做大事幹 不准講笑話
大路上 盡是大哥 細路退下
大路上 是大混戰 公開比較的 是手瓜
毋需夠資格 只要夠誇

大路上 是特大碼 燈箱廣告畫
大路上 盡是大show 要贈慶吧
大路上 盡是廉價哲學 三個三 十七打
平不過 講那別人閒話

*個個直去 未見得 你我不可 越過它
 處處路障 未見得 你我必須 要害怕
 大路要是太迫來吧*

 
#若有我帶隊 你要參觀細路嗎
 人生間中要冒險一下
 (不跟那大隊好嗎)
 有我帶你走 你會喜歡細路嗎
 能給我給我十分鐘嗎
 帶你看看它 順道問問自家
 開通嗎 (快樂嗎) (對路嗎)#

大路外 另覓蹊徑 風光都似畫
大路外 亂撞亂闖 錯就錯吧
大路若 直達羅馬 細路通處走 亦瀟灑
毋需要 給我定行程吧

遊戲星樂園 -←點我進入~^^ 小遊戲 -←點我進入~^^ 遊戲天堂 -←點我進入~^^ 遊戲小開 -←點我進入~^^ 海綿寶寶小遊戲 -←點我進入~^^ 好玩遊戲區 -←點我進入~^^ 遊戲 -←點我進入~^^ 小遊戲搜網 -←點我進入~^^ 搜網小遊戲 -←點我進入~^^ 遊戲世界 -←點我進入~^^ 雙人遊戲 -←點我進入~^^ 手機遊戲 -←點我進入~^^

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e818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