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笑話口袋98

某日,一女子到湖畔戲水游泳,因四下無人,便脫光衣服下水。
  湖裡住著一隻小青蛙,小青蛙看見水面附近有一個「黑洞」,一時好奇,便游了進去。因為洞裡很溫暖,小青蛙便在裡睡著了。
  那女子戲水完畢,穿上衣服回家。過了幾天,那女子覺得身體不舒服,肚子裡老覺得有東西在裡頭,只好上醫院檢查,醫師覺得不對勁,替她開刀檢查,竟然發現裡頭有一隻死青蛙。
  青蛙的遺體旁還有一封青蛙的遺書,上面寫著:
  「自從我住進這個黑洞之後,每天遭亂棒歐打,所以我想自殺。」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先生即將遠赴南非農耕技術團工作,工作時間需要兩年,臨行前對太太說:
  「我將離開你到外地工作兩年,這麼久的時間沒有與女人親熱。對生理不好,所以請你允許我找個女人發洩發洩。」
  太太聽了,她也有意見:
  「如果你找別的女人,我也要找別的男人,這樣才公平。」
  先生聽了甚為動容,認為女人怎麼可以如此放肆,但是想到現在已經真是男女平等的時代,他釋懷的說:
  「好啊!我們就這麼說定了,以後我們每次和人睡覺後,就在罐子裡放一粒紅豆。」兩年過後,先生返國。
  「哪!這就是我的成績。」先生把罐子交給妻子共有一百二十粒紅豆。「你的罐子也讓我看看。」
  太太的罐子裡只有十粒紅豆。
  「你怎麼只有這麼一點點啊!」先生同情地說:「太可憐了,我想你一定很難過的吧!」
  「不會啊!」妻子天真地回答道:
  「當你不在時,我已經煮過三次紅豆湯了。」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一個經常出沒的吸血鬼,被人以木頭刺死後,心有不甘的跑去向上帝訴苦:
  「不公平,為什麼一樣是受造之物,天使的人緣就特別的好,大家都喜歡他,而我簡直就是個過街老鼠,人人喊打……」
  仁慈的上帝聽了他的訴苦後,決定再給吸血鬼一次下凡人間機會,並問他:
  「你想變成什麼樣子?」
  吸血鬼露出兩顆尖牙,很快樂地要求道:
  「第一,我要像大使一樣,有又白又軟的「形象」。第二,我要像天使一樣,有兩片可愛的「小翅膀」。最後,嘿嘿,有點不
好意思咧,我想三不五時還最好能吸點血。」
  仁慈的上帝聽一聽,這個簡單,於是大手一揮,吸血鬼嘩一聲,變成了一包「好自在衛生棉」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有一對夫妻,因為老公實在大笨了,竟連與老婆性交都不知道怎麼做,所以,太太不能滿足,但又不好意思講。
  過了一陣子,太太生悶氣,悶出病來了,夫妻兩去看了醫生。
  醫生說:「其實你太太的病,是很容易好的啦!」
  老公說:「那要怎麼樣做呢?」
  醫生說:「給她在「性」的方面滿足,就可以啦。」
  太太聽到後,就拉著醫生說:「就是我老公不會做那個啊!」
  醫生給這先生做了個多次性交、做愛的講解,那老公還是不懂。
  醫生忍不住了說:「索性我來臨床做給你看,看好!」
  醫生把他太太推倒在手術台上,拉下她的褲於,用力地跟她做了起來。太太覺得好舒服,她好高興……
  醫生滿頭大汗地從手術台上下來,跟那老公說:「看懂了沒,照我的方法做,一個禮拜至少做兩次……」
  老公說:「哦!好的,那我明天再帶她來。」

遊戲星樂園 -←點我進入~^^ 小遊戲 -←點我進入~^^ 遊戲天堂 -←點我進入~^^ 遊戲小開 -←點我進入~^^ 海綿寶寶小遊戲 -←點我進入~^^ 好玩遊戲區 -←點我進入~^^ 遊戲 -←點我進入~^^ 小遊戲搜網 -←點我進入~^^ 搜網小遊戲 -←點我進入~^^ 遊戲世界 -←點我進入~^^ 雙人遊戲 -←點我進入~^^ 手機遊戲 -←點我進入~^^

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e818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