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笑話口袋99

新民被公司派到外地出差好久了,這次很不容易的能夠提前放假回家,因此他打電報回家說:將要提早一天回來。
  可是,當新民走進家門,竟發現太太和公司裡的一個男同事,一絲不掛的一起躺在床上,地上扔著一個用過的保險套。
  他極度憤怒地跑到岳母家中,把剛才所看見的事情告訴她,並且說明天一早就要和她提出離婚訴訟。
  但是,新民的岳母過來要求他說道:「在你作出任何決定之前,可不可以給我女兒有一個解釋的機會。」
  新民勉強答應了。
  半小時後,岳母以得意的口吻對新民說:
  「我就知道她一定會解釋的,她說根本就沒有收到你的電報嘛。」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小情是個標緻動人的女子,但是她的消化系統不是很好,因而經常放屁。
  這天,在公車上小情又放了一個屁……
  站在她旁邊的一個同學小梁馬上說:
  「對不起,剛才那個屁是我放的」
  「這下,馬上贏得小情感激的注視。
  可是,沒一會兒小情又來一個……
  另外一個同學小江也接著說:
  「剛剛那個是我放的,真不好意思啦!」
  小情同樣的也對小江投以感激的眼神。可是,她又忍不住放了一個超響、超SMELLY的屁……這時,還有一個同學小塵連忙搶著說:「各位,以後這個小姐放的屁,都算我的。」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黃大中對自己能娶這個漂亮的老婆,始終感覺得沾沾自喜。
  他對太太的寵愛,更是挖空心思地想去得到她的喜悅。有一天,他對老婆說:
  「親愛的,我實在太愛你了,以後我每吻你一次,我就給你十塊錢。」
  他的太太每得到十塊錢,便將它丟進木箱裡。
  以前,黃大中到外地出差,他帶著老婆的照片,仍依照慣例,每吻太太的照片一次,就寄回十塊錢給他。
  兩個月後,黃大中回到家裡,對太太說:「親愛的老婆,你把木箱打開來看看,裡面有多少錢了?」
  木箱打開後,黃大中發現裡面不但有十元,還有五十元和百元大鈔。
  「親愛的,這是怎麼一回事,我每次只給你十塊錢啊!」
  「哼!你以為別人都跟你一樣吝嗇啊!別人不只跟我親嘴,當然給得多羅。」太太理直氣壯地回答。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有四個女人聚在一起,大肆談論丈夫的性能力。
  這四個女人的丈夫所從事的職業,分別是派送宣傳單、賣羊奶、大廈管理員和冰淇淋店老闆。
  派送傳單的妻子說:「我老公就像派送宣傳單一樣,隨便一塞便了事。」
  賣羊奶的太太接著說:「你還好呢!我那口子就像送羊奶一樣,只放在門口就走了。」
  管理員的老婆說:「唉!我家那死鬼就像收管理費一樣,一個月只來一次。」
  冰淇淋老婆說:「你們都沒有我悲慘,我家那個只是好看,一下就融了……」

遊戲星樂園 -←點我進入~^^ 小遊戲 -←點我進入~^^ 遊戲天堂 -←點我進入~^^ 遊戲小開 -←點我進入~^^ 海綿寶寶小遊戲 -←點我進入~^^ 好玩遊戲區 -←點我進入~^^ 遊戲 -←點我進入~^^ 小遊戲搜網 -←點我進入~^^ 搜網小遊戲 -←點我進入~^^ 遊戲世界 -←點我進入~^^ 雙人遊戲 -←點我進入~^^ 手機遊戲 -←點我進入~^^

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 . 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e818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